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不,拔河比賽馬上開始了。

  我們五(2)班一向是拔河的大贏家,這次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我們過五關斬六將,輕鬆地進入了決賽。決賽我們面臨著的是個個人高馬大的五(3)班。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雙方隊員緊緊握住繩子,臉綳得緊緊得。雙方啦啦隊員把喉嚨喊啞了,還覺得不夠。我們僵持了20秒左右,紅標乖乖地向我們這邊走來。隨着一陣吶喊聲,第一句我們贏了。

  第二局緊接着開始了,五(3)班因為已經輸了一局,就放手一搏了。結果效果不錯,這局他們贏了。決定勝負的最後一局開始了。我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沒有大意。我們團結一心讓紅標一點一點的移道了我們這邊。裁判員吹響了結束的哨子 ,我們也歷經千辛萬苦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次難忘的活動,我們不但獲得了快樂,還懂得了:一根筷子容易折,十根筷子難折斷。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