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四年六班:黃書揚

  一次難忘的活動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小記者的第一次採風活動,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去採訪,心裡格外的激動。

  下午,我跟着小記者團來到了美旗城,準備採訪鞋博會。首先,我們先參觀了第一層,第一層是製造鞋的機器,機器奇形怪狀,有像人形的,有像玩具的,還有像手術台的……

  接着,我們要去採訪鞋的成品,來到第二層,我們首先來到了361度的展台,採訪便開始了。幾位女同學壯着膽說:“叔叔,你能接受我們的採訪嗎?”“可以”。他痛快地接受了採訪。“您感覺這次鞋博會舉辦的好嗎?”“還行吧。”……哈!學到技巧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於是,我躍躍欲試。這時,一位叔叔向我走來,我迎上前去,說到:“叔叔,我是晉江經濟報的小記者,您願意接受我的採訪嗎?”“呃”不太好吧……”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唉!這就是所謂的出師不利,可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肯定有一次是成功的。於是我又“攔”住了一位叔叔,說:“我是……您願意接受我的採訪嗎?”“可以”哈,釣到大魚了。“您覺得您的商家與其它相比,有什麼不同?”“呃……我不是商家,我是參觀者……”“哦!對不起,耽誤您一點時間。”我說到,說完,頭也不回地跑了。這時另外的小記者們都地談論着自己採訪了幾個。唉,該死,該死,真該死,差點魚就要上釣了!

  雖然受到打擊,可我還是“不見棺材不落淚,不到黃河不心甘。”我就不信我今天採訪不到一個成功的。我的心怦怦地跳着。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這時,我又找到了一位叔叔,說到:“我是……您願意接受採訪嗎?“好吧”“您感覺這次鞋博會與上屆有什麼不同?“相對來說……”您給我的答案,我非常滿意,謝謝配合。

  接着,我以這種方法又接着採訪了幾位叔叔。這次,我又收穫了一種技巧。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