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多拉a夢,日本人給下一代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拉a夢,日本人給下一代的夢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多拉a夢,日本人給下一代的夢 標籤: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本人作文 潘多拉作文

  哆啦A夢的故事將人們帶進一個奇妙、充滿想像力的世界。給人已無盡的激勵。每一部劇場版都是充滿作家們的情感,都是那麼的感人,令人充滿夢想。

  當我看完《大雄的人魚大海戰》之後,心便燃燒了起來。回想起兒時的夢想,自己想當一名科學家,這是曾經的我定下的理想。到了現在自己的成績卻不理想,但當我看完多拉A夢之後,我覺得未來是由現在的自己去創造的,不能停留在過去,人生就是在追逐着自己的夢,哪怕是多麼的艱苦,跌倒了也要站起來!我堅信現在我努力就算不能成功,這一生都沒有白過,起碼對得起自己,怎麼樣都好,自己選擇的路,永不後悔!

  多拉A夢能作為一個常青的形象,伴隨幾代少年兒童的成長。多拉A夢的每一件道具都是如此的神奇,每一個故事都那麼感人,激勵人心,令我追逐着,幻想着。這可能就是日本人給下一代留下的夢,使他們去追逐,不管怎麼也好,起碼也讓他們有這麼一個夢想,只有有夢想的人,才會有動力,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多拉a夢,日本人給下一代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拉a夢,日本人給下一代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