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花兒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花兒開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那牽牛花的藤蔓已經爬上了我家的房頂,它那嫩嫩的綠葉和那紫紅紫紅的小喇叭是多麼引人注目呀!看金燦燦,黃澄澄,像一個個小太陽的實心葵正在怒放,發出的陣陣濃郁清香引來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來採花蜜。開的最多的要數“指甲花”一簇簇,一串串,火紅的花朵,像紅寶石一樣掛在一株株花枝上。“指甲花”的花瓣可以塗在指甲上拿去后指甲上像抹了指甲油一樣紅,所以人們都愛叫它指甲花。我親手種的薄荷也開花了,開着雪白的、微小的花朵,密密茂茂地集結在翠綠的薄荷葉之間,很是別緻!

  左邊的花池裡月季花露出了粉紅的面夾,蝴蝶花輕輕的拍着五彩的翅膀。

  傍晚茉莉花也開了,芳香四溢,撲鼻而入。

  池邊那片碧綠的葉子怎麼不開花呀?哦,原來是菊花,秋天即將來臨,到時候秋風將會吹開朵朵菊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花兒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