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挾盡世間的憤怒,奔流直下,排打着海面,似是宣洩着什麼。恕我愚昧,不能解其中之意,自然天意,又豈是一介凡夫俗子所能懂得?饒是我退避開來,亦有不少雨水濺於我身,其雨之大,可見一般。倉促間躲雨,難尋佳所,不得已而藏於樹下,狼狽之極。半晌,雨聲漸小,再觀海,一片澎湃,后又慢慢平定;直至雨停,海面又復平靜。 

  烏雲散盡,太陽雀躍而出,金光撒於海面,泛起點點光昀。天既轉晴,昏暗跡象全無,一眼望去,又成了一副萬里碧空的景象,與之前格格不入。魚兒競相越出海面,似是來透氣,畢竟之前的暴雨壓制了它們一段時間。海面變得極為好看,陽光經其反射透出了七色光芒,天邊隱約掛上了道彩虹。 

  我被自然之景所吸引,不經意間時間快速流逝,轉瞬已到傍晚。此時又換了一副模樣。太陽已落至海天交接處,金光極為耀眼,整個海面已染為紅色。海上再無風浪,鳥鳴聲響起,打魚歸來的漁夫載着歡聲笑語……盡皆祥和之景。天空略顯金色,痴迷間忽覺為時已晚,便起身踏上歸途。 

  海,我已不只一次地見到。記得幼時不過是貪玩,而此行乃為觀景。又感慨時光飛逝之快,我已非當時之頑童也。嗚呼,海之景美哉,憐人之未覺也。

您正在瀏覽: 觀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