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海洋世界 

  國慶節假期的一個下午,晴空萬里,天高氣爽。我和爸爸一起來到風景秀麗怡人的寧波海洋世界,參觀海洋生物。 

  一走進海洋世界,就像走進山洞一般,我的喜愛之情就油然而生。裡面的假山、噴泉、雕像,構成了一幅幅美麗多彩的畫面,令人身臨其境。我漫步在“山洞”中,一種種海洋生物展現在眼前。我好奇地走到玻璃窗前,裡面有一條條色彩斑斕、形態各異的魚,大的、小的、花的、黑的、白的…使人眼花繚亂。這種魚生活在珊瑚叢中,體型扁平、渾身雪白、尾巴如一把扇子、身子小巧玲瓏,在水中穿梭遊動,十分自如,它們那靈巧的身軀猶如點點百帆乘風破浪…… 

  接着,我們來到了“大烏龜展覽廳”。這裡有四隻大烏龜,這四隻烏龜都穿着一身異常堅固的鎧甲,伸着四條粗壯的腿,威風凜凜,活像四個大將軍。我買了一些胡蘿蔔、青菜喂烏龜。剛開始我有些害怕,因為我怕它把夾子給吃了,然後吃到我的手,漸漸地,我不那麼害怕了。我先用夾子把青菜和胡蘿蔔夾好,心想:你這貪食的傢伙,我可不會讓你不勞而獲,我要考驗考驗你。我把夾子小心翼翼地拿到烏龜嘴邊,烏龜自動地把頭伸過來,滿以為自己又能吃一頓飽餐,但可沒有這麼容易哦!我把夾子一往上拎,他可以算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我來回弄了好幾次,那隻烏龜已經被我弄得筋疲力盡,算了,這回饒了你吧…… 

  看完了烏龜,我們又踏上了玩的旅途。一來到隧道中,迎面望見各式各樣的魚。其中我看見一個背上黑黑的,肚皮白白的,尾巴細細的,長長的,身子扁扁的,嘴巴和眼睛都長在肚皮那兒,很像小鯉魚歷險記里癩皮蛇的兄弟。它正在傻傻地望着我們呢,那樣子別提有多有趣了…… 

  啊,海洋世界的假山,海洋世界的隧道,海洋世界的生物……彷彿仙境一般,使我流連往返,我真喜歡海洋世界。我相信,在建築設計師辛勞和智慧的裝點下,海洋世界,必將更加美麗,放射出更為奪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