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1月時,我去了三亞的清水灣,那裡的大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是美麗的,海上的天空那樣藍,是讓人賞心悅目的純藍,雲是那麼的白,讓我想起了小綿羊,隨之讓我覺得海也是溫柔的。海中的浪花也是白色的,它們一朵朵、一排排手牽着手,奔跑着、歌唱着,海中的精靈是多麼地快樂。

  海是淘氣的,它拍着我的小腳丫兒,把我嚇了一跳,讓我大叫一聲:“啊!”它們總是跑得很快,讓我防不勝防。我們做了一個泡沫船,我、媽媽、楊華阿姨坐在上面,我們用腳蹬着細軟的沙子划向海里。我們偶爾會撿到一些貝殼,它們五彩斑斕,一個個小小的,上面有很多圖案,把空殼打開,就像蝴蝶,我把它拋起來,想象着它就可以飛起來,把海變得更好玩。

  海所有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沙灘上的礁石後面有許許多多的螃蟹,把礁石搬開,那些小螃蟹紛紛逃走,有的還會夾着我的小腳,好像在給我撓痒痒,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把它從我的腳上拿走,放回大海,它橫着爬走,好像在和我說再見。它爬得是那樣快,想和我賽跑嗎?我歪嘴一笑:“哼,你能比過我?小樣吧!”不過,在沙灘上跑步的確有些困難,不一會兒,和螃蟹賽跑的想法破滅了。忽然,我聽見了海鷗的聲音,一直在我頭頂上盤旋着,我抬起頭,沖它喊:“喂,你好嗎?”它們叫了,好像在回應我!我開心地拍着小手,海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我真想住在大海里,有小魚、螃蟹、海鷗,我相信我不會孤單,真好!海邊的人們多麼開心,釣魚的,雖然鉤上了魚,可是又會把它們放回去。我看見了,海里的魚兒有的大,有的小,海里有那麼多魚,魚兒真幸福。不過,我也想:如果沒有人類的污染它們會更開心吧!

  我看見了大海,它是多麼得美,有生命、有礁石,有藍天白雲。大海是一個童話世界,裡面一定藏着很多童話故事!不過,如果我們人類不再破壞大海的環境,大海一定會把所有的故事都告訴我們的!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觀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