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一件難忘的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件難忘的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幾天,我讀了一篇叫《獨自走夜路》的文章,讓我身同感受。

  這篇文章寫了:“我”平時“我”膽子很大,但唯獨怕一個人在黑暗中走夜路。正好這時,媽媽讓“我”把一些東西拿給姨媽家。但路上一片黑暗讓“我”感到非常害怕。以為有鬼。但後來,“我”克服了在黑暗裡在夜路的困難。

  我也有親身經歷過類似的事。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只留下我一個人。那時,下着大雨,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我只好上床睡了。我關上了燈,周圍黑乎乎的,再加上那夏雨的聲音,讓我覺得十分恐怖。突然,廚房裡傳來了關窗的聲音,難道是有鬼。我迫不及待的跑回了房間。我立即用被子包住自己,包得嚴嚴實實的。正在這時候,不知從哪裡傳來敲門聲,一定是鬼來了。“敏賢,敏賢,快開門是媽媽啊。”媽媽說。我立即沖向門口,打開了門口。媽媽回來了,總算鬆了一口氣。我把剛才發生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傻孩子,世界根本沒有鬼。就算又都是我們平時吃的“油炸鬼”。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慢慢地,我克服了這個困難。

您正在瀏覽: 讀《一件難忘的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件難忘的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