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款儀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儀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學校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全體師生 捐款活動。捐款活動正式開始,每個班的代表都收集着同學們的一點兒心意,放在捐款箱里。連學前班的小朋友們都用他們稚嫩的小手紛紛把錢塞到捐款箱里。他們幼小的心靈里可能有一個與我們共同的願望: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不要傷心,全國人民會幫你們重建新學校,讓你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災區的爺爺奶奶 、叔叔阿姨們,你們不要難過,黨中央和我們大家都會幫你們重建家園,讓你們過上 、安居樂業的生活。這次地震已制四川省32476人遇難,220109人受傷,這是多麼大的一個數目啊!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18日發布公告,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在此期間,全國和各駐外機構下半期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5月19日14時28分起,全國人民默哀三分鐘,屆時汽車 、火車 、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傷痛落在堅強的心上,我們把哀悼寄往遠方,遇難者的魂魄並沒有逝去,他們永遠陪在我們身旁,讓信念為我們引路,讓奇迹為我們療傷,讓愛心幫我們鼓勵,讓悲痛給我們力量”。這次捐款儀式結束了,帶着全校師生的一顆顆愛心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捐款儀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儀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