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活動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寒風刺骨,平時周末要睡個回籠覺的我,也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我和崑山麥田自願者去福利院關注殘疾兒童的日子。我的小姨是麥田的志願者,為了讓我學會從小去關心別人、關注身邊的世界。 她邀請我和媽媽一起去。在去福利院之前,我就把自己平時積攢的一些畫片· 玩具·圖書全部拿出來,我要把這些禮物帶給那些福利院的小朋友。 

  到了福利院的大門口,崑山麥田組織的負責人就向我們這些小孩子說明了注意事項:1、到了福利院不能笑他們,2、不能在那裡大聲喧嘩,否則那些小孩子會害怕。 

  踏進福利院的大樓,走到二樓,進到裡面,雖然麥田負責人早已告訴我們那些小朋友的情況,但當我們看到殘疾兒童時,我還是被眼前的景象嚇住了。我發現他們長的很奇怪,而且有的小朋友長的樣子和面部表情,讓人覺得有點好笑,但我還是忍住了。聽福利院的院長說,裡面有個小孩子,別的地方都是健全的,但就是眼睛是鬥雞眼,福利院的阿姨說他什麼東西都看不清。還有幾個孩子腦袋特別長,都十幾歲了還穿着尿布,有幾個嬰兒在睡床上不停的笑,因為他們是得了軟骨病,所以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像我們正常的孩子一樣,可是那些孩子看見我們來看他們,臉上都掛滿了笑容。 

  那天正好是聖誕節,有人買了一顆聖誕樹,我們把聖誕樹拼好,並裝飾了一番,搬到了大廳里。我們拉着那些殘疾的小朋友,開心的在聖誕樹邊做遊戲。看着那些殘疾小朋友這麼高興,我的心裡也非常的開心。 

  在福利院的時間過的真快呀!不知不覺中,我們這次愛心活動就結束了,殘疾小朋友都戀戀不捨的看着我們的離去。 

  離開了福利院,我一直在想,在我們的身邊有這麼多的人需要我們去關心,去愛護,他們和我們一樣生活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但是他們沒有我們這麼幸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自己學來的知識來幫助這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們,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心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