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捐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爺爺去了菜市場,在菜市場我看見一家商店門口排起長隊,難道有什麼稀奇事?我與爺爺走了過去。 

原來,在這家商店門口,坐着一個小女孩。她的前面是一張寫滿字的紙。我好奇地走了過去,只見上面寫道:我的母親願在這家店打工,可是,後來又死在這裡,店主又不願意賠錢……我希望好心人能給我一點施捨,讓我有能力活下去……於是,所有的好心人都在門口排起了長隊,我和爺爺走了過去,站在隊伍的後邊,想為這位有難的小姑娘捐款。 

  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現在科技發達了,窮人少了,富人家逐漸多了起來。但是我們在街頭還是能看見一些人在沿街乞討。可是,又有幾個人掏出過腰包,往他們的碗丟下錢呢?難道我們都忘了,自己也是從窮人變為富人的;難道,有了錢之後,就忘了以前的苦了嗎?就應該對那些有困難的人置之不理?就應該去嘲笑那些有困難的人嗎?不,我們不能。因為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擁有着同一個夢想。所以,那些困苦的人們需要要我們,需要我們關心和幫助他們,讓他們從黑暗走向光明;從自卑走到抬頭挺胸…… 

  捐款,能讓他們變得自信起來;能讓他們走向成功,所以,來和我們一起捐款吧!

您正在瀏覽: 捐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