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是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喜歡你,我和你已經有一年了,你咬我啊!

  聽着音樂,望着前方,我悄悄的漫步在綠陰之下。回想過去那夢幻的事,嘴角默默地翹起,回憶定格在了2013年的夏天……

  夏風拂過我心,清涼。我卻得到來自於你的一份真摯的溫暖。儘管沒有人將我的手放在他的手心,也沒有人送來一句問候語,不過有騎着單車的你的背影,有你不斷的巨大的變化,有你千年難以一見的歌聲。但是說真的,這些對我來說太豐富了,這太美好了。我的心都被你聽透,你我的夢想都如專屬我們的單車還直往着前方,不願稍作停留。

  4.20的“噩耗”驚動了我的“同行人”的心。你的一句保佑家鄉,也已經給了我一種說不出的感受。雖說我不在你的身旁,但我一直注視着你。那天你完全不笑,不過我什麼都知道,錯怪只會更改一切。我隨你心飛翔,我一點兒也不重要。只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獨立的space,你有你特殊的style,你有你吸引人目光的young。

  在度過了第一次難熬時段,你給我帶來了驚喜。我的瘋狂念想,終於也在此實現。我們體溫相觸,眼神相望。我看透了你內心——羞愧;你看穿我心情——興奮。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你再次出現,我不願將眼神離開你,你似乎明白我,在人群中搜尋我。我不禁當場飆淚。你何不擔心自己,那時你最勞累。春夏將過,秋風猛襲,你卻依舊身薄體弱,你想我何不心酸。你憶春,我憶你,我們在紅玫瑰前偶然相遇。

  3年你對我存有謝意,而我親身感受到僅在夏天的最後一次見面。3秒的動作,我腦海不斷慢動作的回放、循環,痛人心又催人淚。傻孩紙,你不用那麼做。你竟還應了我的要求給我了最後的感動人心的畫面。只可惜我能做的只有殘酷的安靜,發現月色也變得凄涼。請不要走,我的心你應該明了。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卻讓我徹夜難眠用於了抽泣。傻孩紙,你不要再裝堅強,我還不懂你的心嗎?一年啊,我陪伴你有一年啦。

  我很弱小,你的眼神卻給了我自信;我很孤單,你的行動卻給了我溫暖;我很悲傷,你向我丟出了火藥,炸開了我的傷心事,為我留下了最快樂的回;你彌補了我所有的傷口,使我變得堅強,你的能力超乎我想象,超乎你年齡。

  你帶給我歡笑,帶給我困惑,帶給我瘋狂,帶給我悲傷,帶給我回憶……太多太多了,言語根本一時概括不了,但是我知道,你心中也清晰明了。

  你知道你在我心裡是什麼嗎?

  你就是一個可恨的強盜,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將我的心輕易帶走,永遠不歸。

  可是現在,我卻為遇見你這個強盜而幸運。

  我的眼眶已濕潤,我的心也疼痛不止。

  我們的故事就待曼珠沙華的花葉相見再結束吧……

  六年級:陌小麟_sally

您正在瀏覽: 只是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