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回憶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回憶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倒退一秒都不可能。因此,在我的心裡那曾經是刻下來的幸福時光。秋天深夜,又是回憶時。  

  春天,是母愛的細水長流。  

  當我們還是幼芽的時候,是肥沃的“土地”給了我們成長的呵護。她關注着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帘直射進來。這時候翻下床,打開窗戶,看着那湛藍的天空,沐浴陽光。這不是一種幸福嗎?  

  每當走進廚房,媽媽為我們準備好的了香噴噴的早餐,而我們只要動口享受就夠了。這不是幸福是什麼呢?  

  當我們背着沉重的書包,回到家師,媽媽那親切的問候是多麼的溫馨啊。  

  夏天,是友情的繁星點點。  

  “人生難得一知己”,友情是珍貴的。當我們難過時,朋友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句簡單的安慰,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在這純真的友情咯,你不覺得幸福嗎?  

  秋天,是老師的甘化落葉。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我們一踏進校園裡就明白的道理。  

  老師如同蠟燭,付出一生,只為照亮他人的前程。當老師深夜還俯身為你備課時等等,這更是一種幸福啊!  

  冬天,是陌生人的雪中送炭。  

  迷路時,警察叔叔的“地圖”;身處困境時,好心的英雄的解圍;摔跤跌倒時,一雙手的伸出;公交車上,給老人的讓座……  

  當你身處在這美好的、和諧的社會裡,不也是一種幸福嗎?  

  事實上,並不缺少幸福,只是缺少發現幸福的心。  

  回憶,是美好的。在這幸福的回憶里,我甜甜地入睡了。  

白雲飄飄網(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又是回憶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回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