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偏心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的奶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奶奶,很偏心。她一雙小小的眼睛,黃黃的皮膚,別看她慈眉善目的,她其實很偏心!

  我放暑假時候,因為媽媽很忙,所以我會住在叔叔的家裡。叔叔和嬸嬸對我像自己的親生兒子那樣好。可是我的那個奶奶對我十分不好,有好東西都會給妹妹吃,我吃差的,妹妹吃好的。她真的很壞。

  有一天下午,我和她出去散步。突然,她不見了,我很着急。我找了半個小時,他自己出現了,手裡多了一樣東西,那是紅棗。那種紅棗很貴,要70元。一開始她就叮囑我,不要吃那個紅棗。我心裡想想,這肯定又是給妹妹買的。到了家裡,我看見了妹妹,她理也沒理我,直接拆開了那包紅棗。馬上就吃起來,看得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我真的好想嘗嘗那紅棗,就趁真他們還在吃飯的時候,我拿了紅棗吃起來,不聊被奶奶發現,被批評了幾句。我當時很生氣,那時我好想哭,可是我咬咬牙忍住了。

  這就是我的奶奶,一個偏心的奶奶。還好的是我有一個好外婆,我的外婆十分愛我,不像我奶奶這麼偏心!

  浙江寧波象山縣丹城鎮實驗小學六年級:蔣汶津

您正在瀏覽: 偏心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