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偏心的老闆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的老闆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今天,我又得在飯店吃飯,哎,對我來說又是一次嚴峻的考驗!

  我來到中學外面的一家飯店,打算在那裡吃飯。我才來到那裡時,那些服務員都無聊的站在那裡。我很納悶,他們的生意原來不是挺好的嗎?怎麼今天卻是這般場景?不過我還是要了一碗酸辣粉,便安然的坐在一個位置上。五分鐘過去了,沒有端來……十分鐘過去了,也沒有端來……十五分鐘過去了,竟然還是沒有端來……我實在等不住了,正準備去問老闆娘怎麼回是時,突然出現了一些人。我一看這些人,就覺得他們十分霸道,一來就佔了幾個桌子。那個老闆娘更是對他們客氣的不能再客氣了,哪像見了我是的那種扯氣揚高。而且他們一來就受到了熱情的款待,不像見了我是一聲不吭。他們想要的東西很快就得到了滿足,可是我的酸辣粉還是了無音訊。於是我便走了。

  我每當想起那個老闆娘,就覺得她真偏心,一見到富人就阿諛奉承,全然不理會我們的感受,連先來後到這個最基本的規則都不懂,還怎麼為人處事。我想,要是她能懂得這個道理,她的生意決不會這麼冷清。

()

您正在瀏覽: 偏心的老闆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的老闆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