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偏心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偏心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喜歡優等生,還是偏心,但是,同學們看起來,心裡挺不舒服的.這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我們大家都觀察到了. 

  記得那次上語文課時,老師檢查我們的讀書籤名,大部份同學都沒有簽,包括班長和學習委員。老師讓我們重讀三遍,要是以前,肯定要抄課文,可能是因為兩位好同學也沒讀的關係吧!還有一次是我和王宣(學習委員)畫了吳首亨的紙,老師只跟王宣說了一句話,把我罵了10分鐘,還發了一節課的站,委屈的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憎恨的心情在我心頭燃燒... ... 

  下課了,很多同學都感覺到了老師沒罵王宣罵了我,都說老師偏心。我覺得,罵我多一些倒沒事,但是她是知道的啊!我只寫了一句話,王宣寫了一張紙的啊! 

  這件事是我和王宣的關係疏遠了很多,老師是不是真的偏心呢?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偏心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偏心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