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愛心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愛心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為人善良、坦率,鄰居都誇讚她。而我卻看不起她,總想找點她的缺點。 

有一次,區里搞了一個“學雷鋒,為災區人民捐款”的活動。我心想,奶奶一定不能捐多少,頂多三塊五塊的,於是就偷偷的跟着她,來到了街道管理處。只見奶奶踏進了門檻,想了好一會兒,又繼續走。我正納悶兒,奶奶的話音打斷了我的思路:“在這捐款嗎?”“對!”只見奶奶輕輕地打開包,慢慢的把手伸進去,拿出了好厚的一摞錢。使我大開眼界,我不由得吸了一口涼氣,心才安定下來,心想:“原來奶奶平時省下的雪糕、飲料的錢都為災區奉獻啦。”一會兒,聽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這時我才想起我該走了,於是悄悄地走了出來,找了一個不容易發現的地方藏好。只看見奶奶面帶笑容的走出了街道門檻。我望着奶奶的蹤影,發自內心的說了一句:“我服了。” 

啊!奶奶,我知道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您平時為了省一根雪糕的錢,原來是為了獻愛心呀!在咱們家我最欣賞您啦,因為您有一顆善良的心,無論在哪您都會把它奉獻!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您呀! 

您正在瀏覽: 獻愛心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愛心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