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原以為還會傷感還會惆悵,可當打開塵封的記憶時卻沒有一絲的惆悵。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讓人忘了曾經的留戀與心痛,讓所有的一切香消玉殞。 

  一次次的思念一次次的挽回始終跨不過時間的間隔,我們之間隔的不再是時間的距離而是一份執着與不舍。也許這只是當初的懵懂,只是當初的衝動;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錯誤的對自己以為正確卻是錯誤的人萌生了自以為正確卻是錯誤的感情。於是陷入不斷的煩惱,當錯誤與錯誤糾纏時事實浮出了水面。開始後悔當時的決定,當一切歸附平靜的時候卻發現愛的是那麼的深沉,難以說出再見。 

  我們之間真的時有緣無份,一次次的相遇又一次次的擦肩而過,真的是上天一次次不懷好意的玩笑。已忘記了我們怎麼相遇,只記得那是在一個燦爛的下午,在團代會上我們彼此說“hi”。只是把你當很簡單的朋友,可有一天當他出現在你的身旁,心卻有異樣的觸動;當為你流淚失眠的時候才明白自己原來是那麼的在乎你。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說“我們只是同事”在那一刻我才發現我們之間真的只是在同一個部門工作,可為什麼我對你如此在乎,可能是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吧。 

  你可知道當你踏上遠去的汽車的時候有一個人為你流淚,好像就這樣的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當知道你們不和的時候真想告訴你“我永遠等着你”,終於在要離開的時候對你說“我會等你到有一天我自己不能掌握自己的時候”。然後一顆心靜靜的在高考的失落中死去,安靜的踏上高復的征途。以為我們就這樣在無言中結束,可為什麼你就在離我的不遠處;甚至當我經過的時候想你會在哪裡,就是沒想到你就在那裡。一顆平靜許久的心開始不安,於是有一次問你……但我的感情卻在“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我有了喜歡的人”真的不甘心三年的等待就這樣死去,也不明白這樣的話為什麼你曾經找我。又一次無助而絕望的哭泣結束了我對你的感情,可你知道嗎我一直沒有從陰影中走出來,還是很在乎你,還是會“不經意間”去看你的空間,去看你生活的地方。我一直不敢再在乎一個人怕的是等待與執着帶來的只是“你會找到更好的”。 

  當櫻花飄落的時候有誰知道:那一片倔強的花瓣在風中隕落,從此不再擁有自己的夢想與明天。

您正在瀏覽: 櫻花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