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櫻花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祭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酸酸的,甜甜的,優酸乳的味道. 

 9點半了,莫小米趿拉着兩隻拖鞋,頂着一頭雜草,咬着吸管走向街頭.鬧鬧的,有噴火的雜耍,有賣唱的藝人,還有依偎在花壇前的戀人.但莫小米冷冷地走過,自從雪雪走後,他已習慣寂寞的感覺. 

 一片葉落,落在小米頭上.是一片黃葉,小米笑笑,秋天了. 

 街前有家網吧,店名叫心碎烏托邦,小米挺喜歡這裡.走進去,黑黑的,有的只是和他一樣墮落的人們.小米不喜歡打遊戲,喜歡聽聽歌,聊聊天,很女性化的活動.QQ頭像欄中,一個圖標閃了幾下,是失戀的貓眯,他們相識半年了,一樣的放肆,一樣的墮落。認識在月輝網吧,女孩加的小米,女孩問小米在哪,小米說月輝,女孩笑了,說小米騙人她就在月輝。二人就說在網吧門口見,見了,認識了。 

 小米走出網吧,天已經黑了,又是一天過去了,小米就覺得挺失落的。街邊閃爍着刺眼的霓虹燈,不敢見光的小妖精們濃妝淡抹站在店門口招攬着肉體需要發泄的男人。 

 夜幕下的城市顯得更加妖艷卻不動人。黑暗中,一片鮮紅是血的顏色。小米冷笑,又有人打架了,但小米卻沒有一直笑下去,被打的男孩躺在地上,不動了,有血流出,很大片的。 

 風過,很冷。小米拉拉衣服,一行淚落了下來。夜空下,雪雪的臉浮現出來,青春的,陽光的,卻最終定格在臨死時蒼白的臉。 

 櫻花飄飛 ,卻少了花前月下相依相偎的男孩與女孩。斜陽似血,誰道出人間的悲歡離合 …… 

後記: 我很愛你,但卻不敢告訴你, 

  我怕告訴了你 我就會立即死去, 

  我不是怕死 

  我是怕我死了之後,再也沒有人像我這樣愛你。 

雪雪……

  雪雪出車禍一周年小 

  米記

您正在瀏覽: 櫻花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