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爸爸媽媽去了美麗的櫻花谷。櫻花谷位於世界客都梅州城北鎮,它佔地三百多畝。裡面植有八重櫻、緋寒櫻、吉野櫻等十多個品種,共十萬多株櫻花苗木。各種櫻花開花時間不同,每年從一月下旬到四月中旬,紅、玫紅、黃、綠、白、粉色的櫻花陸續綻放。

  經過了漫長時間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櫻花谷。我總算是見識到了梅州櫻花谷的着名,一路上的人和車堵得水泄不通,我們可是一直“堵”到櫻花谷的呀!進了櫻花谷,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道:“好一個‘三色’樹林啊!”難道不是嗎?粉紅、白、綠相映在一起,真是美不勝收!在這如詩如畫的地方行走,彷彿到了人間仙境。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櫻花使我看得目不暇接,真是豐富多彩!五顏六色的櫻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各種顏色的櫻花都以不同的姿態向人們展示。有的櫻花已經完全綻開,像大方的姑娘正對我們微笑;有的半開,像一個個小鈴鐺;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櫻花的層數、瓣數不一,有的單層,共五片花瓣;有的卻多層,花瓣數不勝數。其中,粉、白、黃顏色大多是單層的,紅、綠色大多是多層的。

  我們在櫻花谷遊玩了大約一個多小時后,媽媽看了看時間,說:“不早了,該回去了。”我才如夢初醒,跟着爸爸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櫻花谷。櫻花谷真叫人流連忘返啊!我喜歡櫻花谷,也喜歡櫻花,但我更喜歡櫻花那種讓自己短暫的一生綻放光彩的精神。

  六年級:逸雅安琴

您正在瀏覽: 櫻花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