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凋零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凋零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我在春天的時候認識的,在奶奶家的院子里。它是一隻小貓,渾身雪白,沒有一絲雜毛。這是我見過的最不怕人的貓,或許,我們倆有緣,它總是在我的腳邊蹭來蹭去。是它一人太寂寞,還是示好?反正很快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那時,正是櫻花盛開的季節。院子里滿滿的全是櫻花樹。每天,我都會和它在一片潔白的櫻花下玩耍。有時,它躲在樹上,花的潔白與毛色的雪白融在一起,我找不到它。有時,我穿着深色的外套,藏在樹榦后,它在樹上急得直叫。一天,我用櫻花給它做了一個花環套在它的脖子上,一時興起給它取了個名:“櫻子”從此,我只要一喊“櫻子”,立馬,它就出現在我的眼前。

  那一段時光,很快樂!

  星期五,天下起了小雨,就因為這個,沒有下樓。雨停的時候,已近黃昏,我匆匆下樓,和櫻子約會。可這一次,千呼萬喚,櫻子也沒出現。我四處找尋,終於在小樹林里發現了它。一個胖胖的女人在踢櫻子。聽言語,好像是遇到了不高興的事,櫻子成了替罪羊。我衝過去一把推開那女人,抱起櫻子就走。那女人瘋了一樣,在後面罵罵咧咧,我顧不上答理她,雙手發抖。在我們平日歡樂遊戲的樹下,我放下了櫻子,只見櫻子渾身是血,氣若懸絲,我不知所措,輕輕地撫摸着,害怕極了。那個晚上,櫻子永遠地離我而去,它身下的櫻花瓣染成了深紅色,風一陣一陣地吹來,樹上的櫻花紛紛飄落,落在我的身上,落在櫻子的身上,我們倆一個蹲着,一個躺着,成了一組雕像……

  我憤怒、哀傷、自責、恐懼、憎恨……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只知道,櫻花凋零時,櫻子走了,永遠地走了。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六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櫻花凋零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凋零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