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旅行

六年級 袁慷

列車徐徐駛進北京車站,喘着粗氣停下來。啊!我心馳神往的北京終於到了!北京,我來了!

“爸爸,媽媽,走,咱們趕快下車吧!”我急不可待地喊聲起來。

沒有回應。我回頭一看……哎呀!爸爸呢?媽媽呢?怎麼一回頭的時間,他倆就不見了呢?我,我……這可怎麼辦呀?

我下了車,環顧四周,人山人海,尋找了一會兒,根本沒有爸爸媽媽的人影,怎麼一下子就無影無蹤了呢?他們到底去了哪裡?我的內心沉甸甸的。路邊走過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是誰呢?我踮起雙腳看着她,啊,原來是媽媽!身後緊跟着的是爸爸。我樂得一蹦三尺高。媽媽問我幹嘛去了,我說道:“剛才正在找你們啊!你去哪了?”媽媽頓時啞口無言。

找好了旅館,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去天安門廣場,我的內心無比激動。到了天安門廣場前,我彷彿聽到了很多人在呼叫:“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媽媽跟我說:“再過幾天,就是祖國六十華誕的日子,這一次來北京,是很有意義的。”接着,我上了天安門城樓,暗暗下定了決心。但爸爸告訴我,要從行動上做起,我點了點頭。

……

時間緩緩流失着,一天、二天、三天……在這幾天中,我不僅遊覽了北京的名勝古迹,比如:故宮、天壇、頤和園、長城,還觀看了鳥巢、水立方……一些國家級的體育館。

國慶節前一天,爸爸去買國慶閱兵的門票,每張票價230元,三張就是690元。我想:真貴啊!大部分人都在電視機前看,但是我們既然來到了北京,這一次大型演出就得現場觀看。

過了一天,碧空如洗,很早吃了早飯就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街道上熱鬧非凡,車水馬龍,一派熱鬧的景象。

國家領導們依次走上天安門廣場,身着黑裝。五、四、三、二、一……開始了!一聲巨響,閱兵式開始了!看他們那整齊的隊伍,看他們那帥氣的腳步,人們在歡呼着。中國已經是一條騰飛的東方巨龍,提升速度越來越快,不再是以前那個“東亞病夫”了!

許多戰士都為我們美好的今天而光榮犧牲了,我們想起了狼牙山五壯士,我們想起了邱少雲、黃繼光……一些人的名字在我們的心中還記憶猶新,只要說起他們,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他們的光輝形象……

隨着閱兵式的進行,許多新型武器都展示在了人們的眼前,讓人望而生畏,浮想連翩,一些東西只有我們中國擁有,這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榮耀!

閱兵式結束了,人們紛紛回家了。我暗暗慶幸,我在一個最合適的時間來到了北京,我因此度過了一次最難忘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