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劉嘉鍇

  假如我會克隆,我克隆許許多多的糧食。讓全天下挨餓的人民都能吃得飽飽的,從此世界上沒有飢餓的困擾。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克隆許多房子。讓無家可歸的兒童、青年人和老人住進去,不花一文錢,感覺到溫暖和舒適。

  我還要克隆衣服、課本、筆等生活和學習用品,給需要他們的人送去。讓全天下的人都可以學習,穿上暖和的衣服,沒有人再遭到白眼,也沒有人再感到自卑。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恐龍,把它馴服后,可以坐着它去上學、工作。不花費汽油,環保工作可以很好的開展下去。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想辦法克隆一個萬能治病機器。人若有病,萬能治病機器就很快治好他的病。這樣,人類就不會承受病的痛苦,會很幸福的生活着。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讓地球環境變得很美麗,讓人類永遠過着和平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