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現在人類科學技術的發展那是相當的快,科學家們用一個生物的基因製作出一個與這個生物完全相同的一個生物,這種技術叫做“克隆”。 

  隨着克隆羊“多利”的誕生,克隆技術的發展也越來越快。青蛙、猴子等一些克隆生物也陸續誕生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雙雙明亮的大眼睛,有多少人因為沒有眼睛而痛哭流涕,有多少人因為看不見這美麗的世界而悲傷,痛苦。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眼睛,那該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啊!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它對人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大家想一想,一座沒有窗戶的樓方能住么?有些人並不珍惜自己的眼睛。可有的人一生下來酒什麼也看不見,只能看見黑暗。 

  有的人是在一次事故中失去雙眼的。我給大家講個故事吧。某年某月某日某學校的一名一年級的學生,下課雙手拿着兩支未蓋蓋的鋼筆追逐打鬧,不慎摔倒。剎那間,悲劇發生了,鋼筆尖無情的插入了她的眼睛,奪走了小男孩的光明。那個小男孩還沒來得及看懂老師剛剛講解的題,他還沒來得及看完他那本厚厚的語文書,他還沒來得及瀏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他再也看不見了,他什麼也看不見了,看到的只是黑暗。他的腦子裡不斷的浮現出那悲慘的一刻,眼淚頓時如潮水般湧出。他後悔,後悔拿未蓋蓋的鋼筆追逐打鬧,可是這且都晚了,他只有躲在角落裡哭泣…… 

  他是多麼渴望他那雙大眼睛能夠回來,他多麼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個夢。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雙大眼睛給那個小男孩安上,讓那一切真正成為一個夢,讓他看懂老師講解過的題,讓他看完他那本厚厚的語文書,讓他瀏覽祖國的大好河山,讓他再次看到這美麗的世界。 

  世界上有很多人失去了光明,他們不管走到哪裡,只能扶着拐杖,摸索前進,他們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向他們投去異常的目光。他們時不時還會被一些小孩捉弄。如果他們不是盲人,如果他們有一雙眼睛,這一切的一切就不會發生。在他們的世界里只有黑暗。我要克隆一雙雙大眼睛,讓他們領略帶世界的美好。讓這些盲人們從悲傷走向快樂,從孤獨走向幸福,讓他們嚮往這美好的世界,讓他們放飛夢想擁抱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