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世界上第一隻名叫“多利”的克隆羊誕生后,就有許多科學家嘗試克隆自己想克隆的生命,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它對人類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可是許多人並不珍惜它,鬧到最後,基本可以說是等於瞎子了;有的人一生下來就什麼看不到,只能看到黑暗;而有的人的眼睛是在意外事故中失去的。他們的世界是灰暗的,是悲傷的,也是脆弱的,萬紫千紅的世界,在他們的腦海里或許只是記憶和想象罷了。 

  眼睛的缺陷,會給他們帶來多少麻煩呀! 每當他們走在大街上,都得柱着拐杖排成隊,在大街上摸索着,有時會看到很多人都在用異樣眼光看他們,甚至有些小孩子整蠱他們,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眼睛不好使,如果他們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一切一切的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我要克隆一雙雙珍珠般明亮、大海般湛藍的眼睛,給他們換上那些眼睛,讓盲人走出黑暗的深淵,擁抱光明,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別人也不會用有色眼光看待他們,整蠱他們…… 

  我想:我的克隆之夢不是幻想,在不遠的未來,失去光明的人將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