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多對人們有意義的東西。隨着科技的發展,克隆羊“多利”的問世已經證明了人類科學技術的騰飛和美好的未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一些心肝脾肺和眼睛。我要為醫學事業做出一點貢獻,不但這樣還可以讓病人的家屬不用因為家人的死亡二悲傷。 

  難道你想要個肝它就會自己出現嗎?不是的。做一些器官首先要從一個健康人身體中提取一些細胞,經過1個小時就可以克隆出一個器官。既方便又快捷,如果醫院要訂購我們就馬上克隆,而且克隆出來的器官如果放在那不就會沒用了嗎?不會的。因為這些器官的有效期是無限的,所以你不必要擔心。這樣就可以在緊急的時候快捷的應用到,讓病人可以快點康復,減少病人的痛苦。 

  有些人因為得了不治之症而被奪下了寶貴的生命。病人家屬也傷心流淚,和因為病人的病不好而茶飯不思了。假如我會克隆,我先會克隆眼睛。因為只有眼睛我們才可以看到這美麗可愛的世界。讓每一位失去光明的人可以重見光明。我要克隆一些四肢,讓每一個殘疾人都能自己走下輪椅,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美好的生活。 

  果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實現這些願望 ,為人類造福。 

  歐陽小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