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將最親切的笑容複製給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為什麼我會這樣做呢?在生活中,微笑處處可見,但貧窮的非洲,在飽受戰火洗禮的阿富汗,有多少人為了失落的家園,流離失所。日日一淚洗面,希望用純潔的淚水清洗戰火硝煙的罪孽。所以他們失去了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可貴的笑容。那麼,就讓我把充滿稚氣的笑容帶回人間。讓我複製更多的笑臉送給每一個人,讓他們帶着這個笑臉去吃飯、旅行、玩樂……讓他們每時每刻都感到幸福、快樂。微笑,微笑是幸福的代表,是真摯的情感,是嚮往的溫暖……

  微笑,我要利用克隆技術克隆出善意的微笑,讓恐怖分子帶着微笑,痛改前非,帶着微笑放下自己的武裝,帶着微笑造福與黎明百姓。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將微笑克隆,讓微笑之花綻放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假如我回克隆,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