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首先要克隆時間,因為時間也是十分珍貴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名言不是說時間的珍貴嗎?是呀,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非常珍貴的。時間是匆匆的,我們可以擁有今天卻無法挽留今天。 

我要把時間送給有才華的文人,讓他們流暢的文字與高尚的思想多創作出更多更美的詩篇;我把時間送給流落街頭的人們,讓他們知道讀書的重要性,期待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過上幸福的生活;我還要把時間送給那些身患絕症的人們,鼓勵他們擦乾眼淚,燃起對生命的希望,活出人生的精彩…… 

假如我會克隆,其次我要克隆地球。現在地球上的資源急劇枯竭,而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地球媽媽也漸漸失去了往日的光彩。等以後地球的資源枯竭,將無法移居其它行星。有了克隆地球,那麼人類未來的住所已經不成威脅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些野生動物,使一些頻臨絕種的動物們重返大自然,讓生態得到平衡;我要克隆出大量的河流,使人類賴以生存的水問題得到解決;我還要克隆出人體的器官,為終日被病魔糾擾的病人重獲自由。 

儘管這一切只是“假如”,但是,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刻苦鑽研,我相信克隆技術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得以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