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醜小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見吧,醜小鴨。我已不是以前那個我,已經不是那個懦弱,傻傻,幼稚,愛哭鼻子的我了。我不再是醜小鴨,我比以前成熟,所以我要對我以前的我說聲:“拜拜!” 

  以前的我,只會聽別人的,別人欺負我也不敢告訴家長,總喜歡一些幼稚的東西,十分的天真。遇到一些多麼小的事也會哇哇大哭。現在的我,會打扮,比以前更成熟,比以前漂亮,比以前更冷酷,更個性,更堅強。現在的我幾乎不會笑,只是嘲笑同學們故意讓自己像大人,弄什麼非主流,認為是個性。但我卻認為,個性個性就是獨特的個人性格,不是什麼非主流。我喜歡在熱鬧之中冷笑,在尷尬之中用我堅冰般的聲音化解一切的事故。我那麼冷,當然不會再哭,只會讓別人哭,讓我哭,那就是妄想。所以別人一提到我,就會說:“長得可以但好冷的。”但我喜歡更活潑,不過我已變不回來了。 

  昨天一個男生帶着一群男生女生來請我去跳舞,我過去了。我穿了一身黑,十分前衛,別人都說好酷,我卻在心底冷笑:“你們太幼稚了,這件還不算最酷!”他們一群人在那裡群魔亂舞,我卻在旁邊沉默。在熱鬧中孤獨是我的個性!!“我要走了,告訴那些男生,以後不要跟我,現在我要唯舞獨尊!” 

  從此我就不和任何人來往。我變不回自己了。 

  我還要繼續嗎?還是做一個活潑可愛並天真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再見,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