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醜小鴨(離.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醜小鴨(離.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醜小鴨,沒有艷麗的羽毛,只能躲在鴨群里,希望吸引到別人的目光。

  ——題記 

  我是一隻醜小鴨,沒有美麗的容貌,也沒有優美的身材。每當看到那些漂亮的女孩子時,我總是非常地羨慕,羨慕上天給了她們這麼一個美麗的外表,讓她們天生麗質。

  我是一隻醜小鴨,沒有與眾不同的個性。在年級里問起我,大家也只會說:“楊晉川啊,成績好,表現好啊。”在老師里問起我,老師也只會說:“楊晉川啊,聽話,一個好學生。”可我不願只當這麼一個“好學生”——一個沒有自己的個性,只懂得聽老師的話的學生。所以,我非常羨慕那些有個性的同學。

  我是一隻醜小鴨,膽子一點也不大,連到講台上講話也有點害怕。看着其他同學在班級、學校的舞台上侃侃而談,妙語連珠,我真是羨慕極了。可這也只能怪自己,誰讓自己的膽子這麼小呢?

  從此,我開始努力。當別人下課玩耍時,我仍在學習;當別人在網上玩遊戲時,我選擇了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看作文;當別人周末出去遊玩時,我選擇了學習電子琴,它使我受到了音樂的熏陶。

  我是一隻醜小鴨,卻是一隻樂觀、開朗的醜小鴨。眼睛不夠大,我就用明眸善睞代替;嘴巴不夠小巧,我就用開朗的笑容代替。我用自己活潑的性格來彌補自己身上的缺憾。沒有個性,我就讓自己看上去健康陽光。我更加努力的學習,讓自己的成績一次又一次在班級名列前茅。在平時,我也努力地學習電子琴,讓自己在班級的活動中一次次大放異彩。現在,經過鍛煉,我的膽子也變大了,也可以像其他同學一樣,流暢地到講台上發言。

  現在,我這隻醜小鴨要離開小荷了,因為我要讓自己銳變成一隻白天鵝。也許,我的離開不會引起多少人的關注,但我希望我的朋友們能記住我。當我變成一隻真正的白天鵝時,我會回來的,希望我的朋友們能記得我——一隻曾經的醜小鴨。  再見,可愛小雪兒!再見,山泉姐姐!再見,雨泉葉子姐姐!再見,冰雪蒲公英!再見,上官靈兒姐姐!再見,芷陽姐姐!再見,KELVIN妹妹!再見茜BABY妹妹!再見,XINGQIHUI姐姐!再見,今夕何夕弟弟!再見,天使夢幻姐姐! 再見,我所有的朋友們,YJC1029會想念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醜小鴨(離.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醜小鴨(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