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技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技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撒謊也是要有技巧的,技巧不好,便能讓人一眼看透。撒謊時,最最重要的是眼睛,如果你是正宗的“厚臉皮”的話就沒什麼關係了,只要懂得隨機應變就行了。 

  以下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羊兒們為上課遲到和村長的一段對話,他們是怎樣為遲到撒謊的呢? 

  慢羊羊:“暖羊羊,你先說,為什麼遲到?!” 

  暖羊羊:“村長,我遲到是因為今天坐的公交車和另一輛公交車撞上了。” 

  慢羊羊:“好吧,那美羊羊你呢!” 

  美羊羊:“其實,我坐的公交車就是撞上暖羊羊的那輛車。” 

  慢羊羊(大跌眼鏡):“咳,這麼巧,那沸羊羊你又是為什麼?” 

  沸羊羊:“因為她們倆坐的車撞上了,引起了交通堵塞,所以我只好繞山路來學校。” 

  慢羊羊(一臉黑線):“喜羊羊,你又是怎麼回事?” 

  喜羊羊:“我今天騎了一匹馬上學,誰知碰上了美羊羊剛才說的交通事故,只好按原路返回,結果馬路上暈倒了,我把它葬了以後就繞山路跑來學校。” 

  慢羊羊(即將憤怒):“懶羊羊,你該不會也是因為馬路上暈倒了吧?” 

  懶羊羊:“不是!” 

  慢羊羊(鬆了口氣):“那你是為什麼?” 

  懶羊羊:“其實在我碰上交通事故以後,就沿山路上學,誰知喜羊羊的馬的墳墓擋住了我的去路,我只好按原路返回,等到交通事故處理好后再來上學。” 

  慢羊羊(無語) 

  ……

您正在瀏覽: 撒謊技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技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