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就是撒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就是撒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裡要開一個關於“誠信”的辯論會。我們是正方,男生是反方,讓我藉此機會來大顯口才一番。 

  其實善意的謊言頂多就是為了保護自己或別人的一個借口。可是撒謊了畢竟就是撒謊了。我在網上查到了這樣一句話:既是謊言?何來善意?!即是善意!何必撒謊?!謊言本來就和誠信相反,而撒謊只會使你變的向那木偶和那放羊的牧童一樣。失去了誠信,你就會失去一切。 

  我有個弟弟很愛撒謊,直到現在,我們都不是很願意跟他玩,要不是家長,我們早就一溜煙兒的跑了。正當玩着盡興,弟弟做出了一個很危險的動作,又假裝摔倒。嚇得我和哥哥姐姐魂都沒了。沒有皮外傷,弟弟卻說腳扭到了。害的我背着他跑回家裡去,汗水濕透了衣被。事發后,我和哥哥姐姐被家長狠狠地臭罵了一頓。我們心裡很不服氣。正當我們準備去吃飯時,弟弟跳着出來了,腳完全沒事了。我們納悶的望着他,目光隨着他的腳步轉着。他以為我們不在,轉過頭來發現我們一雙雙怒目瞪圓的眼睛,他嚇了一跳。口中含着的糖掉在了髒兮兮的地板上。我猛地一擦臉上的汗,轉身就走出了門外發泄去了。哥哥姐姐也隨我出去發泄,免得發在弟弟身上,大人又怪我們。對於弟弟的種種表現,我們現在已經對他恨之入骨了。我們對他的誠實和信任也從此煙消雲散了。在想用什麼辦法也擬補不了他以前的過錯。 

  誠信很重要,你得到了別人的信任,就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撒謊就是撒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就是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