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時間定格在這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時間定格在這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抽屜,翻開那本盛滿美好記憶的相冊,映入眼帘的是三個活潑天真的笑臉,站在正中間的那個小女孩就是我。我左邊和右邊的女生都是我的好朋友,星和亮。

  還記得那天晚上,放學后我們約好要去里學校較近的一座公園裡玩,夜幕籠罩下的公園特別迷人,皎潔的月光照在公園的樹上、草坪上、小路上,那麼美好,那麼和諧;小虎上微風拂過,清水蕩漾,湖邊柳樹在微風中飄揚,這一切,看起來那樣美麗!

  我們找了一個好地方——一座滑滑梯,坐在那兒,看着天空上鑲嵌的那輪明月,談起了自己的理想。天空上有許多孔明燈,我也希望,我們的夢想,能乘着這一隻只孔明燈,飛上藍天。

  “星,你不是帶了相機嗎?乾脆我們來照張合影吧!”亮這是喚醒了正在幻想的我。我向她眨眨眼睛,以示“同意”。也許,這樣可以鎖住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咔嚓”一聲,相機記錄下來這精彩的瞬間,我們的微笑,成了那似彩虹的記憶,在我們心底,揮之不去。“要是考完試后,我們讀了不同的中學,將來分開了怎麼辦?”星的一句話,打破了着溫馨的氣氛。“放心,我們的未來雖然是要分離的,在我們的過去,是誰也奪不走的!”說完,大家都笑了,笑得那樣燦爛,卻也有些勉強。

  現在,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如果讓時間定格在這一刻該多好啊!也許我們在多年後的某一天會相遇,也許我們都已記不清自已昔日的經歷,但我們會記得這份純潔而永久的友誼,記得我們一起的美好回憶!初一:zjy

您正在瀏覽: 讓時間定格在這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時間定格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