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這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這一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不知不覺地下了起來,“嘩啦嘩啦……”奏成了一支雄壯的交響曲。 

  我依靠在窗邊,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外面的景色一片朦朧。暴風雨中,隱約可以看到幾株小花和幾片芭蕉葉。忽然,一株淺藍色的小花印入了我的眼帘,她那嬌小的身子在大雨無情地拍打下無力地垂下了頭。我皺起了眉頭,不禁為這株可憐的花兒擔心起來。就在這時候,一片芭蕉葉默默地彎下腰,為花兒遮雨,這使我心裡懸着的石頭終於落下來。大雨。肆虐地在芭蕉葉身上跳舞,而芭蕉葉卻挺着身軀,無畏地與大雨做鬥爭,如母親一般用自己全部的力量去保護她身下的那株無助的小花。此刻的花朵像嬰兒一樣靜靜地依偎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在芭蕉葉的頑強堅持下終於停下來。雨,正如剛才匆匆地來,現在又悄悄地走了。芭蕉葉輕輕地挪開了身子,咦!怎麼沒有動靜呢?原來花兒已在母親安全的懷裡睡著了。看着花兒那熟睡的樣子,芭蕉葉不忍心吵醒它,悄悄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一切就如雨前一樣,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母親,您就像芭蕉葉一般,在我遇到困難時總是默默地幫助、支持我,鼓勵我踏出人生的第一步。大雨,洗得掉街上的灰塵,卻洗不掉母親對我深沉而又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在這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