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標籤:我好想好想作文 這一刻作文 我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作文

現在有許多學生要升入了初中了,這裡面就包括我。邁進初中的校門,就等於邁出了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步,也就意味着從此負擔便會越來越重,壓力越來越大。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永遠停留在小學六年級,跟壓力和負擔說bye ? bye,跟現在的同學一直相處下去。但我知道,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為了讓孩子上個好初中,家長就開始了瘋狂的聯繫,打了這家學校的電話諮詢,打那家的。恨不得把所有初中學校的電話都打一遍,聯繫一家最好的,哪怕交很多錢。聯繫完了,選出幾個好的學校,還要實地考查,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的跑,看看環境怎麼樣,畢竟是要住校的。而他們看的那些學校往往是在郊區,很遠很遠。看到家長這樣,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如果初中就住校的話,那麼,一住就是10年,或者是更長的時間。這樣就相當於,我們12歲,就要學會自己獨立,不過不是完全獨立。我不想,不想這麼早的獨立,可是沒辦法,為了我自己的未來不得不乖乖服從,乖乖進“監獄”。 

母校,再見了。要說這句話,心裡仍是像拿刀子割一樣,依依不捨。不捨得着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不捨得教我的老師,給了我知識的老師。 

  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