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真的,我其實不想長大,你們肯定會問我答案!因為長大了我們遇到困難就不依靠爸爸媽媽來給我們解決得自己去解決,如果解決不好我們可能就會遇到挫折,還不能氣妥。還有我們不僅在生活上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難,在學習上我們也會遇到一些困難。例如我,我現在在讀六年級明年就要畢業了就要升學考試,以後還要經歷大大小小的單元考試和升學考試。下面我就在生活方面和學習方面各舉一例吧!

  記得那一次,我走路邊走邊玩手機。突然!一個小孩邊跑邊看後面根本不知道他自己前面有人。砰!就這樣我們兩人都被撞倒在地。我看了看手機沒有事,就才發現地上有個小孩正在嚎啕大哭。我生氣的對他說:“哭什麼哭,你還好意思哭呀!我說你這小孩走個路還要跑,沒長眼睛呀!你今天要是把我的手機撞壞了,看我不讓你賠!這小孩真是氣死我啦!”這小孩看我這麼大聲的說話,被嚇的更大聲的哭了。這時我心軟了,我哄着他說:“小朋友乖,你要什麼,姐姐給你買。”也許,我說話的聲音慢慢小了起來,小朋友的哭聲小了。隔了幾分鐘,小朋友已經停止了哭泣,滿臉稚氣的跟我說:“姐姐,我想吃糖。可以嗎?”我滿口答應:“嗯,好。我給你買。”我帶着小朋友來到小賣部,找錢的時候,老闆滿臉笑容的對我說:“嘿!小姑娘你對你弟弟真好。”我正想向老闆澄清事實的時候,小朋友一個勁的拉我往外跑。我問:“小朋友,你怎麼了?”“姐姐,我看到媽媽了”小朋友開心地對我說。“噢!是嗎。那我們趕緊去找你媽媽吧!”我欣喜地說。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小朋友的媽媽。小朋友把來龍去脈告訴了他的媽媽,我本以為他的媽媽會罵我,可是她既不罵我,還謝謝我來着呢!原來是小朋友把我們兩個人撞到那一段沒有告訴她的媽媽而已。

  還有就是學習方面的事了,有一次單元考試。老師在念這次單元考試的成績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忒緊張,我的成績知道了才93分。回家絕對要受到媽媽的“緊箍咒”啦!回家果然在我的預料之中,受到了老媽的“緊箍咒”攻擊了啦!

  你們說我還想長大嗎?

  湖南郴州北湖區郴州市北湖區第十一完小六年級:包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