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2】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陪我作文

“上體育課啦,同學們排好隊,下去上體育課了!”王曉武是體育委員,所以每次他都來喊口號和整隊,但李陽,張天,對王曉武嗤之以鼻,,其實心裡根本就不服氣。程劍南,走到王曉武面前,拍了拍王曉武的肩膀,說 

  “嗨,同學,請問體育課教什麼?”王曉武本來就對程劍南有意見,現在更惱火了,對程劍南大叫“不知道!我又不是老師,我知道個屁啊,還有,以後你少擺着這副臭架子,我看着就噁心!”說罷,王曉武一轉身,剛要走,媽呀,一大群氣勢洶洶的女生正圍着他,其中的小安大聲叫道 

  “瞧瞧人家是紳士風度,你有嗎?老師說要多多幫助新同學,你這是什麼態度啊!”“就是。”“粗魯的男生。”……。王曉武簡直快受不了了,馬上跑回操場。這時,體育課開始了,王曉武剛到樓下,就見體育老師李老師正雙手做茶壺狀,朝他呵斥道“王曉武。你身為體育委員,還遲到,你去給我做30個俯卧撐!” 

  不會吧,今天真是霉星高照,(+?+)~狂暈啊。程劍南你給我記着,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這時,王曉武耳邊響起了一陣陣喝彩聲,王曉武一看,【這一看不要緊,看了更生氣。】一大群女生在為程劍南加油,只見程劍南一會兒一個三步上籃,一會兒一個三分球,好不瀟洒。?(?^?)?,這有什麼,王曉武乾脆一個人去喝冷飲。 

  正當王曉武一個人喝冷飲的時候,身後多了一個身影,王曉武轉身一看,是程劍南那傢伙,不是冤家不聚頭,王曉武剛要走,就被程劍南攔下來,程劍南笑眯眯的說“王曉武,交個朋友吧,我知道你在生我的氣,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和你做朋友,好嗎?”王曉武“切”了一聲,便默不作聲。程劍南還是笑盈盈的,不過他誠懇的笑容到讓王曉武猶豫了一會,王曉武心想:我是不是太過分了?王曉武終於說話了“好吧,我和你做朋友,看你籃球技術還不錯,改天較量較量。”程劍南笑着說“我相信我們會成為好朋友的。”王曉武和程劍南兩人坐在一起,望着熱烈烈的太陽,兩人都一言不發,因為他們已經在心靈上成為了好哥們!

您正在瀏覽: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