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5】 標籤: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陪我作文

最後的決戰開始了!射擊比賽規則是:一共三次機會,三次總分加起來,誰最多就獲勝。果然不愧是射擊冠軍小幽啊。程劍南暗暗感慨道。 

  只見小幽第一槍就打出了10環,的確身手不凡啊,接着又連續打出了9.5環和10環。 

  “怎麼樣啊,大少爺?我們的小幽可不是徒有虛名,是真功夫。大少爺,你還敢比嗎?”劉剛兇狠的眼流露出一絲輕蔑與不屑。王曉武暗暗的為程劍南捏一把汗,在場的同學們都十分緊張。這時,程劍南哈哈大笑,指了指劉剛說 

  “同學,你說笑了,我就說一句話,我比!” 

  “好,爽快,那就請吧。” 

  程劍南拿起訓練槍,瞄準紅心,就是一槍。“砰”地一聲,打中了10環。王曉武連忙拍手鼓掌,並大聲喊道 

  “老程,我就說你OK啦,沒說錯吧,耶。” 

  “才第一槍就高興成這樣,沒出息。”小米對王曉武嗤之以鼻。 

  程劍南給了支持他的人一個甜美的微笑,哇塞,那簡直可以迷倒所有人。不過,很快程劍南調整了情緒,舉起槍又是一個十環,又是一陣喝彩聲。最後的時刻來了,程劍南聚精會神,終於打中10環! 

  “ 好樣的,我就知道你行。” 

  我要下了,下次再發

您正在瀏覽: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的時光【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