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隆隆,隆隆,隆隆……,伴隨着雷哥哥的架子鼓聲,春雨來到了人間,滋潤萬物讓小苗苗們茁壯成長。

  每當我—雲兒歡唱時,風弟弟也樂得跑來跑去的,擾亂我的節奏、與我嬉戲、玩耍。可愛的風弟弟總伴我飛往世界各地、來到山間、田野中,與不同的人群一起欣賞美景。經過森林,我們會聽到鳥兒的歡唱,人們的讚美之聲,竟然還有人寫了《山中訪友》一文來讚頌大自然與我們的美。

  下雨前,閃電姐姐總是撫摸着大地,雷哥哥也總是敲響它的架子鼓,聽到隆隆隆隆的歡快的鼓聲,我和姐姐們就聚到一起翩翩起舞,為人間帶來一場喜雨。

  有時一架架飛機從我們頭頂上、身下飛過,調皮的我們就跟着一架架飛機,和它們一起看世界的美景。有時我們被一縷縷陽光穿透、雕刻成了一個個有趣的圖形:飛機、烏龜、仙女、龍、鯊魚、奔馳的駿馬……

  我們也時刻沒忘記天空媽媽的囑託—照顧大地妹妹,讓它經常吮吸我們輸送給它的營養,使妹妹們更滋潤豐腴起來。

  這次,一場大舞會要開始了,鳳弟弟、雷哥哥、閃電姐姐都來給我們助陣,一場精彩的表演開始了,風弟弟一陣嘩嘩嘩嘩的吼叫之後,雷哥哥和閃電姐姐聲光電巧妙結合、並肩而行,給人們帶來了一次視、聽覺大宴,此時我們款款起舞,酣暢淋漓的表演還出現在了人們的照相機、手機、熒屏上。

  如果你也是一朵雲,歡迎加入我們的隊伍,與我們一起歡歌笑語、翩翩起舞,造福人類。

  六年級:張涵琦

您正在瀏覽: 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