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雨總是在某個不知名的夜晚,悄悄地來到人間。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空氣好新鮮啊!”我穿好衣服伸個懶腰,向窗外望去: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兒也青得逼人的眼。花兒洗掉了灰塵,露出了耀眼的紅色。再看看路邊的汽車,一塵不染,就像剛去過洗車場一樣。春雨是一位大自然的清潔工------ 

  吃過午飯,天氣挺好,沒有一點要下雨的痕迹。我向媽媽建議去天德湖公園踏青。 

  來到公園,誰知毛毛細雨又下起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媽媽打起了傘,而我卻不願受此限制,飛身跑出傘外,盡情地在雨中奔跑、跳躍。雨點打在我的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我一路看着草地,心想:早春了,怎麼小草還沒出來呢?再仔細搜尋腳下,我這才發現,在軟軟的泥土中也有點點綠色探頭探腦地冒出地面。這是小草幼小的生命!我不舍走在上面,生怕踩壞它們。春雨,是辛勤的園丁,滋潤着小草------ 

  來到了“落雨聽琴”處,老遠就聽到那清脆、動聽的聲音:“叮叮,咚,叮咚叮咚,噹噹,叮------”那美妙的音樂令人陶醉,令人心曠神怡。春雨是大自然偉大的音樂家------ 

  春雨,你滋潤大地,洗刷灰塵,清新空氣,給我們“彈奏”出動聽的樂曲。春雨,就是這樣一位默默無聲的大自然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