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淅瀝的雨點駕馭着清風悠然灑下,一陣和風送來了一縷縷清涼。雨幕中,是美人蕉用它那煙火似的紅花捕捉春天的氣息;雪松的葉子被雨露一拍打,錚錚脆聲從新生的松葉隙.中溢出來。說時遲那時快,一條電蛇劃破了雨天的靜寂,緊接着,一陣雷鳴打着旋從耳根撲來,似乎要把宇宙震暈了似的。雷聲漸漸平息,銀練似的雲朵抹着一絲朦朧的白色。那雲猶如一朵蓮花,展開在空中。

  隨着雨的點點落下,腳旁的?漿花生機昂然,稀疏的青竹又長高了幾尺,成竹旁的幼竹正在貪婪地吮吸甘甜的霖露。“嘰嘰”,是一隻畫眉鳥,毛全粘連在一塊兒了,它用橘紅色的身子抖着雨水,一會兒又藏進了樹冠中。

  雨變得豪邁起來,暴雨大降。雨柱打在身上,有雷擊之感。瀟瀟的雨把花木打得彈起來一滴滴大水珠,水珠在空中乍裂,碎雨點互相交織,留下一串響亮的“?F?F”聲。配上一首鋼琴曲,跳動的雨珠與跳動的音符相交匯,連綿起伏的音符使人浮想連翩。

  春雨後的大地蒙上了一層迷霧,花朵中的雨水就是最好的見證。花朵中的露水飛瀉而下,連成一串長長的水晶環,雨後的沉寂被打破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