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場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場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一抹絢爛的色彩,在大自然中,有各種不同的雨:有蒙蒙的細雨,有傾盆大雨,有狂風暴雨,還有電閃雷鳴的雷陣雨,而我卻是一場淅淅淋淋春雨。 

 我是一場春雨,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了一片樹林里,一進去,鳥兒和我打招呼:“你好,春雨姐姐,你來了我真高興!”我說:“你好,小鳥弟弟,最近過得怎麼樣?”我又來到大樹伯伯身旁,他就像紮根邊疆的戰士,時時刻刻的為人民服務,他一見到我說:“來了,孩子,要不是你的澆灌,我就不可能長得這麼茂密!”我聽了,開心極了,使出渾身的力氣下了起來。 

 我來到了小溪邊,小溪里的魚兒躍出水面,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溪邊的鵝卵石鋪成了一條五彩的路,兩旁是綠油油的小草,他們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讓我長大。” 

 我又來到了花叢中,花兒對我綻開了笑臉,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柳樹發了牙,長長的辮子在風中擺來擺去,就像一位長發美女。 

 來到城市裡,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傘被人們撐了起來,雨滴滴在傘上就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大街上很靜,只有蒙蒙的霧。 

 雨變小了,我想,太陽公公要出來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彩虹姐姐搭起了一座彩虹橋,人們都合上了傘,大街上又熱鬧起來…… 

 我雖然只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可我深愛着大自然,雖然我只是一場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場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