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很討厭書,總是對書產生厭倦之心。有時,爸爸給我買來書,我總是看了一會就把它撕光!可是自從學了第一單元,我才懂得了看書這麼重要。

  莎士比亞說過:書記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隨着我讀書的增多,只是也就增多了,可是出的笑話就有了。記得有一次,夏天,我正捧着心愛的“動物世界”,看得有滋有味,媽媽突然說:王文,快去買一包味精。我說:好。心裡想:這大熱天的媽媽買圍巾幹嘛。也沒問就拿着錢去買了,買回到家,我剛一進門,就聽家媽媽說:味精來了!我一想:不是吧,難道我聽錯了?可媽媽一看,呆了。我把事情告訴媽媽,真是哭笑不得!我讀書不求甚解,也就是說,先求樂,再求知。以後我們要多讀書,讀一本好書就是與一個聰明人打交道!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啊!

  六年級:王文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