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信陽市?負憂?轎饜⊙Я??)班 余雷 

  我和書的故事大多發生在晚上,因為晚上我媽不讓我看電視,我很無聊就看書,可是我看書沒個點,一看就看到半夜,媽媽總是催,催急了我才合上書。有時候還不合,接着看,這時就大事不好了,我媽就會“闖”到我房間奪走我的書並大“嚷”:“跟你說什麼你都不聽,這就是不聽話的後果”。接着她把我的檯燈關上,又把門用力關上走了…

  有一次, 媽媽讓我寫作文,我為了看我新從學校借來的《《名偵探》柯南》,就拿着作文書裝模作樣地看。這時媽媽出去了,我心中大喜,急忙從書桌中拿出柯南,如饑似渴的讀了起來,這時媽媽進來插電插座發現了我正在看課外書,,就大步流星地走到我面前教訓道:“你這個小鬼頭,叫你看書你不看,不讓你看你又躲着看,你真是的,我警告你哈,再看我對你不客氣。”我點點 頭,媽媽又出去了。過了一會兒我實在按捺不住好奇心又拿着那書看了起來,這一回我完完全全沉在書里,為了那離奇的案子感到驚訝,和柯南一起破案……故事到了高潮,柯南大火中冒着生命危險與黑暗組織搏鬥,把小蘭從大火里救了出來,我暗暗的為柯南的機智而叫好。這時我感到有個黑影向我走來,我學着柯南的樣子,指着來人大叫:“我知道了,兇手就是你。” 媽媽先是一愣,然後一下子醒悟過來,她放大聲音道:“你這個小鬼又在看課外書,把書給我,都走火入魔了。”我只好交公。媽媽翻了幾頁說:“內容不錯”。我心中大喜連忙說:“那你給我買吧?”媽媽嚴厲地說:“現在不可以,但只要你能考90分以上就給你買一套!” 唉他們都靠不住還得靠自已自已攢錢。一連五個星期過去了,我連五塊都沒攢到!後來我靠耐心打動了我媽,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套 ,我興奮地半夜沒睡着。  

  咳!我和書的故事幾經波折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