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和書的故事

  書,拉進了時間的距離,書使我暢遊千山萬水,遍歷古今中外;書讓我的人生從此充滿陽光,充滿希望!

  假期,我一般在書店淘書,拿一本書,在寧靜的環境下翻閱,一呆就呆上大半天。我曾看見過秋瑾練功夫;我看見李時珍在采草藥;我看見岳飛,林則徐……書中的人物像磁鐵似的吸引着我。

  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書店,說下班來接我,那次,我看一本 名人故事 入迷了,因為我看見李時珍試麻藥的時候,未成功,而李時珍痛得不得了,但他仍然沒有放棄,後來成功了。然後又接着去採藥,試藥和寫書。

  也不知過了多久,爸爸來找我卻找不着,叫書店服務員通過廣播里叫我好幾次我才知道,那時已經12點多了,站起來,才發覺腿麻了,一拐一拐地回到家,爸爸說我是“書獃子”,媽媽說我是“小書迷”,唉!呆也算,迷也罷,誰也阻止不了我看書。因此書給予我不止是一次品讀精美文章的機會,還給予我無窮的樂趣,做人的真知!

  讀書, 我就像一匹餓狼隨手拿一本書貪婪地讀着。現在我也習慣了,每隔一星期, 都堅持在圖書館里借書,讀書。

  啊!從書中我收穫了不少,書讓我感到有無窮的力量,因為孤獨時,她是我的益友,一路陪伴我,飢餓時,書就是糧食,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就如劉向說的“書猶葯也,善讀書可以醫愚!”好書——我永遠的朋友。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