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實驗小學

  五年級一班

  董安琪

  古人說得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讀完這句話,我覺得特別親切。 

  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最忠實的朋友,因為沒有比書更能成為有求必應,無私真誠的朋友了。書,也是我的良師,每當遇到難題時,是書給予了我啟示。 

  小時候,我並不喜歡讀書,只要一看見書就買屋亂跑,後來,我漸漸長大,也漸漸愛讀書了。 

  上小學時,我已經和我的好朋友(書)有了深厚的感情,因為讀書是快樂的。翻開五彩的畫卷:白雪公主的善良,壞皇后的惡毒,醜小鴨的自強不息,讓我明白了真、善、美,分清了假、惡、丑;《十萬個為什麼》、《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讓我看到了科學頂峰的燦爛和美麗……

  一次晚上睡覺前,我在書桌上看書,正當我看的津津有味時,只聽“吱悠”一聲,媽媽把門推開,走進來。我慌了,手忙腳亂扔下書,三下兩下脫了衣服,鑽入被窩時,被媽媽提了起來,我見滿是瞞不住了,便原原本本照實對媽媽說了。話音剛落,媽媽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說:“你再繼續讀下去,就成書獃子了。趕快睡覺吧!”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的故事,令人深省;書中的人物,感人至深;書中的情節,令人深思,令人暢想! 

  “腹有讀書氣自華。”我愛讀書,我喜歡沉浸在酸、甜、苦辣的讀書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