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讀書,每天 放學后我會立馬寫完作業,然後享受讀書的樂趣。 

  《三國演義》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前幾天才終於把它啃完。讓我認識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每當我拿起《三國演義》的時候,彷彿看到了關羽在戰鬥,彷彿看到了劉備騎着他的“的盧”斬五關殺六將的威風,也彷彿看這劉備去三顧茅廬請諸葛亮……好像自己進入了書本一樣,忘了時間,忘了地點,忘了一切,甚至忘了自己。我願意和書成為好朋友,願意結識更多栩栩如生和生動有趣的小故事。我做夢也常常夢到自己在三國的戰場上,看見關羽在殺敵,看在孔明在彈琴,看見劉備的坐騎,看見了……醒來才知道原諒只是南柯一夢。 

  《三國演義》看完了。意猶未盡的我又拿起《水滸傳》進入了新的世界,新的思想,新的境界,也做了新的夢,我夢到了:與樑上的英雄好漢成了好朋友…… 

  有了書,我們可以讓生活新鮮起來;有了書,我們可以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事情。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這話說得太對了。以後我要多讀書,因為——書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