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好像一縷陽光,溫暖了我們的心田;老師,恰似一縷春風,扶平了我們內心的傷感;老師,猶如一股清泉,流淌在我們的心間……老師,我想對你說一些我埋在心底的真心話。 

  老師,我們也需要休息的時間呀!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我們上完課,就來到操場上,在大樹底下做遊戲。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撒下許許多多的“星星”,幼稚的我們,不停的數着,卻怎麼也數不清,真是有趣極了。音樂課,增添了我們的生活情趣;體育課,增強了我們的體質;美術課,更增添了我們生活的色彩。那時候多麼快樂呀!我們不但學好了知識,而且玩得很快樂。但誰想到,當我們升上五年級后,生活就完全變了。每天您們就像擰發條那樣,把我們的生活安排的緊緊的。下課了,我們多麼想在操場上跑一跑,活動活動,輕鬆一下,但您們卻把我們關在教室里做作業。有時還把音樂、美術、體育課撤掉,讓我們做作業。我知道,我們的學習任務很重,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們應該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母校的培養之恩,但我們更需要多姿多彩的生活,我們多麼想在充滿神奇的科學世界里遨遊;我們多麼想在操場上跑上一圈;我們多麼在動聽的音樂世界里飛翔;我們多麼想在藝術的海洋了歌唱……學習的繩索綁住了我們。回到家后,還有壘成山的作業等着我們去挑戰。老師,我們需要休息的時間。 

  這些話我早就想對您說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我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把我想說的全部說了出來,我說的這些話可能不太成熟,可我還是希望你能細讀。 

  指導老師:張桂萍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