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鄭老師,你是一位帥氣迷人,工作出色,教導有方的好老師。

  您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您白皙的臉上有一對閃閃發光、炯炯有神的眼睛,配上一雙月亮似的彎彎的眉毛,顯得不是那麼嚴厲;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的嘴,總能口吐蓮花。

  是您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您將豐富多彩的知識傳授給我。因為您的鼓勵,讓我充滿了自信。課堂上,我會大膽發言,不會再像以前膽小如鼠了。

  您開學的時候對我們說:“我們是珍珠,您就是一根線,將我們緊緊相連。”在您的教導下,我會做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而不是暗淡無色的沙礫。我會用自己的光芒引起所有人的注意,讓人們認為我是顆真正的好珍珠。

  您教導我們不能做一個只講體面的人,還要做一個打扮得既漂亮,內心又美的人。

  您告訴我們如果生活中走這條路不能到達目的地,就可以走另一條路試試。您還告訴我們道德只是個是與非的問題,實踐起來卻很難。

  您每天辛辛苦苦,要給我們講課、改作業。您曾經為了讓我們理解一句話,反覆地給我們講。你不會因為勞累,就隨便給我們講講。您給我們改作業時,也是那麼認真,一絲不苟。每次的作文評語都下得十分精彩,總能說到我們的心坎里,激起我們的寫作慾望。

  您所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會深深的記在心裡。

  我會儘力做到最好,會讓您感覺到有我這個學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正如我擁有你一樣自豪榮幸。

  廣東深圳元芬小學六年級:陳真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