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是我的引路人,可是,當一個引路人對他人失望時,別人是什麼感受。老師,你能否切身感受我們的心? 

  老師,我一直對您懷有敬仰,可您卻……。 

  我知道,我的記憶能力很好。那天班級演講比賽,您事先看了我的演講稿,覺得我的語句十分優美,便決定演講比賽讓我第一個演講。本來,這篇文章我背的滾瓜爛熟,可是那天我的好朋友對我說她要轉學,我本來就悶悶不樂,心裡一片雜亂。您叫我演講時,我滿腦子都是那個好朋友,我的心裡疼痛不堪,根本無法背誦,背的結結巴巴,最終沒能背下來。 

  您對我失望了。 

  後來的幾天,您再也沒有叫過我回答問題或朗讀課文、朗讀自己寫的作文。您再也沒有理過我,連批評都不批評。 

  可是老師,你知道嗎,您深深的把我傷害了…… 

  一次沒有順利完成任務,就要備受冷落,備受心靈的挫折嗎?老師,您有沒有體會過我的感受? 

  朋友要走了,我的內心十分悲痛,而就是因為這,我讓您失望了,而就是因為這,我的心靈受到了雙重的傷害。照您這樣,那罪過不就是那個朋友了嗎? 

  老師,您帶領過無數學生,可是,為什麼我讓您失望一次,您就這樣對我? 

  老師,學生心裡所想的,您並不是很清楚,可是您為什麼傷害了我一次又一次? 

  此後,別的老師與您談話時,提起我,您就冷冷的扔下一句,她不是好學生。老師,我也是花朵,正值含苞欲放的季節,而您卻像一場大雨撲滅了我希望的炭火,打碎了我曾擁有的靚麗…… 

  老師,我還叫您老師,您還是我親愛的老師,您能否聽到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